2011/08/15

那个感觉又回来了………………

天啊!!! 为什么每一个sem开始,都会有那个感觉来的??我真的酱空虚吗?酱想找一个女朋友?
第一个sem开始就对自己OG的女生有感觉。但是被senior们讲到最后什么都还没开始就不了了之了。第二个sem就以为自己对JAC的朋友有feel。这次比上次好一些,至少我有告白过。曾经有一度以为自己要有女朋友了,但是最后还是失败了。T.T

现在第二年开始了,自己当了senior还是个GL。虽然以前说想当GL是因为想认识多一点人,不过其实也想为自己找另一半。可是身为GL追自己的freshie,会不会被别人说闲话呢?
哎呀!!!现在不是想这个先,而是想为什么每次sem一开始就会觉得自己对一个女生有感觉???到底我是真的喜欢那个女生才对那女生有感觉? 还是因为我寂寞想拍拖才对那女生有感觉??
啊!!!!我真的搞不清楚啊!!! 而且这次不想再冒昧地跟别人告白了,不想再失败了。

真的觉得自己对感情这方面很弱,难道以后我就是酱一个人孤孤单单过生活吗?嗨~~~~~~~对自己太没信心了……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