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6

冲向美国的第一天

筹备了10个月的Work and Travel program ,我们终于要去美国了!!!

我,Ivan 和 Terry一早就去新加坡Changing Airport等待进入飞机前往台北,桃园。我们乘坐的飞机是来自台湾的航空公司, Eva Air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 


一上飞机,空姐就以亲切的笑容欢迎我们^^ 也许每次都是只坐Air Asia, 所以看到空姐们的深绿色制服感觉有点奇怪。可是过了一会儿就习惯,因为你会常常注意他们的脸孔而不是制服,哈哈…………他们的广播都是以三个语言表达——华语,英语 再来就是台语! 我三个都会听是不是应该觉得骄傲些,嘻嘻。可是有时要广播一样东西都要表达三次,真的会觉得烦。
还有一个特别的就是他们有Hello Kitty主题的飞机


在飞机起飞后一会儿,我们的餐点来了。不懂是不是我点的是不要牛肉餐,每次吃的东西都跟他们两个不一样。我的第一餐主餐就只是马铃薯加鱼肉,然后一碗冷冷冰冰的肉杂,再来些水果。说真的不是很好吃,也不觉得饱,可能是我没吃完的关系。

坐了四个小时半的飞机,终于抵达台北桃园机场了。我们也在机场吃了一餐, 我叫一杯台湾真正的珍珠奶茶和一盘炒饭。全部只需台币240元,在机场里应该算不错了吧。

接下来,恐怖的事情来了,我们要在机场等五个小时才能转机。那段时间真的是闷到…………不知该做些什么好。

等了五个小时终于要上飞机去Seattle了!!一样也是Eva Air。可是在飞机上过十二个小时一点都不好玩。真的很累,而且睡也睡不好,一直睡醒,睡醒,Economy Class就是酱的。到了Seattle 就如解脱了, 终于可以下飞机了!!!到Seattle所发生的事等下一次在些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