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0

女人心-海底针

人家都说男生都会偷吃,男生都会一脚踏两船。可是从我周围的朋友来看,我发觉女生比男生更厉害一脚踏两船。

就比如最近我朋友失恋了,他前女友告诉他是因为性格不合所以继续下去。不过我怎么听这都只是可烂借口,实际上她应该是变心了。但我朋友坚持相信她不会让他戴绿帽的,也想重新追回她。身为他朋友,既然他酱坚持就应该支持他,不要说太多不好的东西。可是没想到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偷看了她的手机短讯,里面竟都是她跟别的男人肉麻短讯。我朋友当时简直要崩溃了,他万万都想不到他女友竟然会给他戴绿帽。

我就在想女人的心要变真的可以变得好快,就算感情维持多久,拥有多少的回忆,她还是可以选择跟别的男生走。所以有时真的很不明白女人脑里在想些什么,到底她跟你在一起时所许下的诺言是真心的吗?那些欢乐,开心,感动都是真心的吗?还是只是等待一个更好的出现?

我知道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是酱想,就如不是所有的男人都会偷吃。但是看到周围朋友都遇到酱的案例,所以自己也会担心以后遇到的女朋友是怎样的。

单身比较好,还有另一半比较好呢?这个问题永远都没有都一个确实的答案。只希望以后找到的女友是真心的对我,因为我是会真心的对她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