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30

这一年里最开心的一个月^^

一个月,说快不快说慢不慢就酱过去了。不过这一个月让我过回了中六后的生活。虽然只是离乡一年罢了,说长不长说短不短,但是我总是会想回我们常常出来pou的日子。不是说我在新加坡过得不好,但毕竟少了你们这些pou kaki就少了些乐趣。哈哈。


这一个月真的是过得太充实了,想吃的东西,想去的地方,想做的东西,全都动到了。哈哈……刚好我回去那个时候是水果的季节,因此我什么水果都吃到了!!!苹果,芒果,山竹,龙眼,红毛丹都吃到了。尤其是榴莲!!!!每次在这里走过那些水果摊,嗅到那些榴莲香味,真的是beh tahan 很想吃,但又不舍得买。这次回到家daddy就一直买榴莲给我吃,吃得好爽。哈哈^^ Gemilang , loh bak, tom yam, steambot, tao buffet,我这次回去真的是什么都不管了,什么都要吃就对了。回去前已经成功减到65kg了,不懂现在增加多少了,一直不敢量。嘻嘻……

不过吃多也不要紧,至少有常出来打badminton。就好像ky和yx酱 吃多了就会问隔天要不要打球,要运动运动下。不过每次看她们打,好像只能打出一片shashimi出来罢了,哈哈…………(开玩笑罢了)。已经一年多没玩bowling了,还好这次回去有玩到,但是觉得还玩得不够,因为玩到最后一盘才找回以前的手感。回来这里应该没什么机会玩了,只好等下次回去再玩了。目标下次要那140以上,嘻嘻……

比起上次sem break回去的一个月,这次我真的去了好多地方。




首先我回去一个星期后,就跟cx,ky和yx上去genting玩。虽然我们没出去玩,但是只是玩indoor都已经玩到手酸了。因为我们玩到一部unlimited 的投篮机。只需三块,我们就在那边轮流玩了三十多,四十次。要不是有人去修理,我们还可以继续再玩下去的。结果到隔天我们两位小姐就真的手酸到抬不起来了,一个还因此不能去打球。哈哈。







从Genting回来过两天,就跟hy, yj,他们去Pulau Redang玩三天两夜。我们是坐飞机去,Air Asia。Redang的水真的是清到……连Kim的kamo都看到。嘻嘻……
不过Redang真的很爽,海景真的是美到。真希望以后老时退休是可以住在海边,每天都可以面对美妙的海景,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。虽然这次的Redang trip中间有发生了些小插曲,但总结来说去那里是很值得的。不愧花了这么多钱去那边玩。有机会的话,下次一定要再去。


我们住的Redang Pelangi Resort也是很不错下。四个人一间房刚刚好。一个人要四百多块,已经算是在那里住最便宜了。只是有点失望是他说的bbq不是让你自己烧的,而是他们bbq便便给我们自己去拿。跟buffet没什么两样。如果有钱些,可以去lagoona住,那边的沙更细更美,只是要一个人八百多块。哈哈。接下来就是到我们的陈小姐迎接她二字头的日子了。哈哈……当天我们去Autocity的道(tao)吃buffet。吃到我第一次听yx她饱了,吃不下了。可见我们真的吃了很多。lol。一路上在highway还唱了动听的马来西亚版生日歌给她听。她就爽啦,现在生日还有我们这些kaki陪她一起过。想回我在大学的第一个生日,就……嗨~~不要讲了。所以你要知足啊,yx。生日是我们陪你过。哈哈…………

本来我应该是在28号早上坐飞机回来的,但是我一号才开工。白白浪费两天的时间在这里,还不如用这两天的时间跟他们过。所以我决定不坐飞机,改在29号晚上坐巴士回。因为如果不趁现在大家全在alor star多gather,以后就很难再见面了。我和他们的sem break已经不一样时间了,就算是长的sem break也只是能见一个月罢了。而且又加上那个sem break yx已经要intern了,我也有可能跟chee han到美国work n travel。我们大家见面的次数只会越来越少,所以就趁机多点跟他们出来。

就在我回去的前三天,我们真的一直出来。去cheong k 啦,吃 loh bak啦, 去penang啦。也刚刚好就在我回去的前一晚是 Transformer 3的首映半夜场,她们也肯陪我一起出来看。真的感谢他们在我回去前一直陪我出来,因为我知道酱一直出来是很破费又吃精神。所以除了感动和谢谢他们之外,我不知还能说些什么了。Thanks,u guys!!!!

而且我也说笑问他们要不要来送我车,没想到他们真的有来送我。只怪我当时没跟他们说清楚我是在spg kuala上车,结果他们去了shahab。可是他们还是冲去s.kuala找我。就在我上巴士的最后一秒他们刚刚好赶到了,但是已经不能再说些什么了,只能看着他们依依不舍的说“bye bye”。在巴士上我真的很恨我自己为什么没告诉他们我上车的地点,不然我走之前还可以多谈一些,拍一些照。但是我真的很感动他们有来送我,眼泪都差点流出来了,但是没有流啦。哈哈…………

真的真的很感谢你们陪我度过这一个月,不然我整天在家也会闷。虽然以后我们没有再有酱长的时间一直gather了,但是有这些回忆陪伴我也是够了。等明年新年我们再见面吧!!!就算不能见面,我们还是可以msn,skype联络的!!!!! 谢谢你们!!!!!!


Frenz4eva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