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0

即将离开Yellowstone....

不知不觉中,还剩一个星期就要离开这里了。虽然即将要开始我们的美国之旅,但是对这里又有万分的不舍,尤其当你投入了一些感情在这里。


每当工作完一天,离开这里的日子越接近一天,心情就越沉重。会这么不舍得这里,并不是因为不舍得某位某位,而是不舍得这里的生活方式。

每天早上上班时都会有人陪着走,一起吃早餐。下班后又会一起吃晚餐。晚上时还有一班朋友坐在一起聊聊天,喝喝酒。这是多么好的日子啊,不再是forever alone的日子。 这样的日子回到新加坡后不会再有的!!!!回到新加坡就是每天自己去上课,然后自己吃午餐。下课后,打包晚餐回宿舍一边看戏一边吃。晚上就只对电脑一对一。这是多么无聊的日子啊!!!! 每次想到这点, 眼泪就开始在眼睛里打转了。 可是我对自己说一定要忍着, 绝对不可让她们看到我掉眼泪, 不能让她们知道原来我是那么寂寞的人。

昨天去Cody走走真的很爽,因为吃了两餐的华人自助餐以及见识了美国的小城市。但当走完一切正准备回去时,心情又沉重起来了,因为想到那将是我们在yellowstone最后一个活动了。尤其在回来的路途在车里听到了Whitney Houston 的 I will Always Love You, 那浓浓心酸的感觉都涌了出来。那时只是傻傻地对着窗外看着那风景,心想“惨啦, 我即将要离开这美丽的国家公园, 还有即将要离开你们了"

虽然我们只认识短短的一个月,但真的很感激你们的到来,让我们认识到你们。 你们让我们待在这里的最后一个月过得很充实,很开心!! 真的很不舍得你们,但天无不散之宴席,有聚必有离, 只希望无论什么时候,在哪里,都要记得保持联络。我一定会一直想着你们, 接下来的日子你们也一定要继续加油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