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2

只能有女性朋友,而不是女朋友???

再一次我鼓起勇气对一个女生说了我对她的感觉,但又一次是没结果的。 



不晓得为什么每次我喜欢的女生,最终都只会成为我很好的女性朋友,而不是女朋友。而且都会常找我聊她跟她男友或她喜欢的男孩的事情。虽然我很乐意告诉她们男生的心声,但每次说了自己都很心酸--为什么不是别人在聊我???难道说我这类型只足以当很好的异性朋友,但不是很棒的男友?? 

很多人都笑我说我的想法太天真了,说现在的女生都是要靠甜言蜜语骗过来的。我当然知道追女生是要靠些甜言蜜语,要常逗她们开心,可是我不认为这样得来的女友会是真心的,又加上我不擅长用这些技巧。我始终相信我的贴心及关心可以打动她。 

虽然这个想法已经让我单身五年了,但我相信我的女神会出现的,只是时间的问题以及一些缘分………………

要坚持我的原则及信念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