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2

知道得越多不见得越好

从大学第一年开始,我就很羡慕这个“家族”。明明都是“大人物”,但却没有所谓的内部争乱,明争暗斗,“政治”概念。反而相处得像一个大家庭。

到了第二年,这个“家族”的关系更加亲密了。常常看到他们一起出去的照片,开会开夜了还是会开心地拍个照留念。看到这些照片让我有个冲动很想加入这个“家族”!!很想对这个“家族”了解更多。



今年,终于如我所愿我加入这个“家族”了。虽然已经加入了几个月,但却和我想象中的感觉不一样。了解更多却没带来欢乐,反而是多了烦恼。

开始发现这个“家族”慢慢开始要转向成为“公司组织”。我知道这个“家族”之前内部其实有很多小问题,但大家选择开一只眼,闭一只眼,只要大家一起过着美好时光就好。但如果要把这个“家族”搞得更大,地位越高,所有事情都必须交代清楚,就像个“公司组织”。

能够把地位提得更高当然是个好事!但是如果真的变成了个“公司组织”,就是说那些“政治”概念,明争暗斗都跟着来了。那么这和加入其它团体有什么不一样。我宁愿保持原状,保持这个“家族”,不要变!!因为大家都是像我酱为了这个“家族”而加入这个团体!!!

现在终于知道,了解越多并不是个好事。让我对这个“家族”的看法有所改变了 T.T
早知如此,我还是留着做个成员就好了,不必知道太多内幕,做回当初那么期待加入这个“家族”的自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