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31

2012年的最后一天…………

不知不觉又到了一年的最后一天了。现在真的觉得一年比一年过得更快, 转眼间12个月就这样已经过完了。今天很想回顾下我今年都在做些什么事。



2012年,可说是我认识最多朋友的一年^^ 今年,在日本愛好会(JAC)认识了不少日本朋友。虽然不是很熟,但每次见面都会小聊几句练习我的日语下。(*^__^*) 嘻嘻……
Aya 和 Kana: 她们俩常常形影不离,每次有什么活动都会看到她们两位。她们的英文还蛮流利的,只可惜我的日语还不行,常常都会以英语来沟通。不晓得她们还记得我吗,嘻嘻……
Akira是个很风趣的人,Joe根本就是个 ikemen( 在新加坡 应该迷倒了不少女生..lol )

 
跟我一样是叫Jack^^( 所以要人家改叫我Zack )
真的是个很鬼马的人,常常会做出一些让别人大笑,哈哈

真的要感谢他们三位,因为他们开始了一班日语交流会,让我们能够以日语和他们日本留学生交谈。让我有那股勇气以日语和他们沟通。有机会去日本的话,很想再和他们五位见面 ^^

夏天
今年夏天可说是过得最丰富,但也是最贵的夏天,嘻嘻……
我跟Ivan和Terry去了美国!!! 在那工作两个月,旅游一个月。虽然说我们从小就开始学英文,跟美国人沟通应该不成问题, 但有时因为口音问题而闹出不少笑话..lol
 他们真的狠友善, 很乐意跟我们一起聊天。从他们身上也学了不少的美国文化。

除了在美国认识美国人, 我在那也认识了一班台湾人。他们跟我们一样都是去那工作再去旅游。 

不晓得为什么认识台湾人有种莫名的兴奋,嘻嘻。尤其台湾女生,她们真的很会保养自己,又很瘦( 虽然常跟我们抱怨说自己还很胖..=.= )。她们的化妆品,保养品真的多到可以装满一个行李箱了,哈哈。
因为她们的出现让我们的美国之旅添了不少的乐趣,也让我回了失去已久的感觉。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放下没,但我很清楚知道我还是很想再见面。

总之今年的夏天是我度过最难忘的夏天^^
 

秋冬
不过快乐时光过得特别快,从美国回来就开始度过我大学生涯里最忙,最艰难的学期。再加上我现在是日本愛好会的委员, 这个学期真的是忙到透不过气。

但再怎么忙都要会偷闲,嘻嘻。 在十一月,我去了人生中第一个演唱会!! 
Perfume World Tour 1st!!

而且还很幸运的是我和Perfume里的三位近距离见面跟握手!!! 真的太lucky了!!!
当晚真的很enjoy,双脚超酸的,喉咙都没声音了。 整晚都保持着很high的感觉。 今晚她们将在日本红白歌会里表演,好像看啊…………

而2012年最让人在意的一天莫过于12月21日,所谓的世界末日…………
说不在意是骗人的啦, 还蛮期待的。哈哈…… 当时还一个人在新加坡, 等着看会发生什么。结果如大家所料,什么事都没发生地进入了12月22日,23日,24日,圣诞节………………到今天要准备跨年了!!哈哈,这些东西还是当着笑话看吧。就算真的末日了,我们也许也不知道它到了。

总结:
在2012年,我的课业就不是很理想( 前几天拿了成绩, 跌class了 T.T )还是一样对自己未来想干嘛还不知道

友谊方面我真的认识了不少朋友,而且还是不同国籍的。。哈哈

爱情方面就………………还是跟以前一样

2012年精彩度,如果5分我给自己4分! 今年真的还蛮多事情是值得去回忆的 ^^

现在我有了架新相机,可以把2013年美好回忆完美的拍下来,嘻嘻

希望2013也会是个很精彩的一年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