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7

放下“过去”,迈向“未来”

没想到快一年了,我还是如此耿耿于怀。还一直发那不可能实现的梦。

可是更没想到我终于完成那个“目标”了。从那时到现在一直遗憾没能完成的“目标”现在终于完成了。

虽然我很清楚明白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,但我一直都想完成那个“目标”。既然现在已经完成了,我想我也是时候放下了…………

我不可以一直“活”在那时候,我不可以再发那不可能实现的梦了!!

就在你离开的那一刻我也会放下这一切,重新站出来寻找我的“未来”!

很高兴你曾经出现在我的记忆里,希望我们有缘再见…………


但那时的我不会再是现在的我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