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4

每日一心情 Z 最后一天实习

22个星期,5个月真的是一瞬间就过完了。今天是我IA的最后一天,说不舍并不会,反而有点高兴终于可以放假了!哈哈

如果问我这22个星期得到什么,我会说生活过得比较健康。每天都得早睡早起,晚上有时去jogging,没有吃宵夜的习惯了(可是那个肚腩还在啊~)。

如果问我学到什么,除了学到新的programming language我真的想不到有学到什么。别人都说他们在实习时学到很多东西,学到很多soft skill,感觉自己改变了。可是我每天就只是坐在那里打电脑啊,没感觉到自己有什么改变,我还是以前那个我。

也许是我自己的问题,或者我的领域将来都是这样子的。可是现在不管啦,反正今天是最后一天了,要开始我的假期了。嘻嘻^^



虽然说假期开始了,可是我也点头接收那个位置了,要开始忙计划了。做梦都没想到我会当上那个位置,希望我真的能把它搞好。不要辜负他们对我的信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