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3

不会被遗忘的友谊

人家说放假最高兴的是能够回家乡见父母,吃回熟悉的味道。我很赞同,我一直都很期待回家乡见父母,吃妈妈煮的菜肴,这些菜肴的味道是外面找不到的。不过让我更高兴的是能够在这里和以前的死党见面……嘻嘻

虽然我只是回来短短的三个星期,但是已经和她们出来好多次了。好久都没试过那么常出来见面,联络了。哈哈

虽然我们之间都不常联络,不过面对面却一点都不陌生。还是会像中学时期那么疯狂。lol

在这三个星期里我们还一起去了曼谷玩,陪她们shopping,当她们的苦力。哈哈……



在这期间我发现我们在不同地方生活了3年都各自有了些改变和成长。

我们的两位小姐比起以前不爱穿裙的她们现在越来越会打扮自己,让自己的女人味散发出来。哈哈。

陈小姐剪短了自己的头发确实看起来年轻很多,不过我也发现她成熟了不少,脾气比以前好了一些。可是还是一样的懒。哈哈哈

黄小姐也一样,从以前我们必须用“逼”的她才肯裙,到现在有时就会好好打扮自己一下出来。嘻嘻。总觉得她们会比我先找到另一半。哈哈


还好在我回去之前可以去遇我的brother,阿洋!

手臂变粗了哦。惨了,身材又要输他了。哈哈…… 可是我认为练得恰当就好,见好就收。太over不见得好看了。不晓得在他们眼中我是否有改变。

很可惜没办法见到另两个brother。贤跟权,你们两个太远了啦!!!不知何时我们5-6个人可以再拍张合体照。
我们最后一次的合照是4年前的事了

每次见了他们以后真的很不舍得回去,毕竟回去又要面对繁重的课程。现在我们个个都在不同地方生活,有的工作了,有的毕业了,有的拍拖了,有些还在努力寻找当中,所以不能常常联络,不过我相信我们之间的友谊是永存的!!即使5年后,10年后我们还是会聚在一起吹水!!!


1 comment:

  1. 我的脾气有变好么?是咯我很懒有什么办法解救?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