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1

2014 New Year's Resolutions

终于,终于来到了2014年!所有霉运都随着2013离开我吧!

全新一年,全新的开始!!!




虽然今天只是第一天,不过上半年的行程已经出来了。 一月尾会回家,因为农历新年。而且这一次将会回去长达两个星期!自从来了新加坡后,第一次可以回家过新年那么久啊。一定要好好享受与家乡朋友相聚的时刻啊。久而久之,大家会越来越少见面了。趁大家还有时间,还没有另一半,要多点见面啊~

五月考完试后将会和家人去香港!好久没跟家人一起去旅行了。前几次他们去玩都没我的份啊。这一次刚好配合到弟妹的放假时间,也是我们全家五人第一次出国旅行(不包括新国)。超期待!

我已经买好机票今年六月去东京啊!!!一直很想去的地方终于今年要去了。我的毕业旅行。真的迫不及待要快点毕业然后去啊!!

新的一年的开始就要为自己立下一些目标今年去达成。

第一:保持成绩,顺利毕业!
先不把目标放太远。毕竟还有一个学期才毕业。虽然说我已经没望升grade了,但绝对不可以跌grade啊。所以无论如何自己一定保持成绩,比上个学期更努力些。最好能够把CGPA推到4.2以上!

第二:找到好公司
毕业前就必须要开始job hunting了。这个时候最希望有个贵人指点指点啊。虽然知道自己是什么料,没办法进入强大的IT公司(Facebook, Google, IBM,etc),但怎样都必须进入一间好公司然后学多点知识提升自己。最好是间日本公司,那么3年后有机会到日本工作。嘻嘻

第三:开始减肥,保持身材
虽然自己不是很胖,但就是有个肚腩在。要把肚腩练成六块对我来说几乎不可能,但无论怎样都要把肚腩练小。目标是把腰围练到30cm以下,体重是65kg以下!

第四:遇到心上人
人家都说今年属马的桃花运很差,我也不再渴望今年要找到另一半。只是希望能够遇到我会喜欢上她的一个人。至少有个目标好过盲目地找。

第五:多练拍摄技术
拍摄技术是不会到满意的地步,只会要求越来越高。所以自己在去香港和日本之前真的要多加练习,然后去旅行时可以拍些美的照片。

第六:给自己买个手表
等出来工作拿到第一份薪水后要给自己买个手表啊。

第七:今年要玩的PS3游戏
Lightning Returns: Final Fantasy XIII

Naruto Shippuden Ultimate Ninja Storm Revolution
J-Stars Victory Vs

第八:今年一定要买的模型
SHF Kamen Rider Black RX再版
发售日期:2014/04
SHF White Ranger


UltraAct Ultraman Taro

虽然很多人都说今年属马犯太岁,不是很好。不过去年对我来说已经是很糟糕的一年了,所以我不认为今年会比去年更糟糕。今年不要求太多,只求过得平平安安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