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2

Not a Happy Chinese New Year

2013年真的不是个很好的一年。才过一个月就已经看到好几位艺人过世的新闻。而也发生了几件轰动全国的新闻。还以为在华人新年的到来,可以愉愉快快地过新年。怎知就在大年初一的早晨,我妈收到了一个坏消息....
阿公去世了....收到这个消息我们全家顿时都傻了眼,所有的新年气氛也随着消失。没有人想到我外公会在这所有亲戚回乡的日子“走“了。

就在这一天,阿嫲失去了她的依靠,我妈和阿姨们失去了她们小时候的英雄,我们孙子失去了疼爱我们的阿公。

我永远都会记得一大清早出来耍太极的样子。也记得小时候每当弟弟闹别扭时,您都会拿出糖果说“要不要糖?“ 也记得我朋友都说您很in ! 这把年纪了还会玩skype,上PPS。

安息吧,阿公。永远爱您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